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埃神不神上港低迷 上港队遭遇中超赛季连续第5场不胜

记者 俞炯
2016年06月26日08:5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队遭遇本赛季中超连续第5场不胜 埃神不神,上港低迷

  又是一场平局,又是先进球然后被对手扳平比分。昨晚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上港队遭遇了本赛季中超的连续第5场不胜。

  上港队的对手是两名外援中卫同时缺阵的天津泰达,但却还是没有摆脱近期锋线疲软的状况。算上本场比赛,已经是10场比赛每场最多只打进一球,这10场比赛的场均进球数连1个都没有到。

  比赛中,上港队也并非没有机会,尤其是球队原本寄予厚望的巴西球星埃尔克森。“埃神”不但神勇不再,甚至是接连错过绝佳的得分机会。

  上港队很久没有品尝胜利的滋味,埃尔克森自己也是陷入了进球荒,近8场比赛颗粒无收,这已经是他来到中超最长的不进球纪录了。第76分钟,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不得不用吉安换下了埃尔克森,但是依旧没有让球队获得第二个进球。

  丢了进攻的上港队,防守上在第79分钟犯错,禁区前沿暴露出巨大空挡,被天津泰达的惠家康远射得手。如果锋线无法进更多的球,上港队的确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守住胜果。尤其是在当家前锋哑火的情况下,就像主教练埃里克森赛后说的那样,其实很无奈,也只能夸赞一下他的拼劲和对防守的贡献,“埃尔克森比赛中不惜体力,帮助球队的防守也很多,只是欠缺了些运气。对于前锋来说持续不进球,可能自信心有影响,世界上每个前锋都是一样的。他在比赛中很努力,所以我也无法去抱怨这样的球员。”

  本场比赛倒是第五外援埃弗拉的表现不错,不但打进了漂亮的一球,还在边路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威胁。

  下周三上港队将迎来客场和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在联赛积分榜上暂时无法追进前三名的情况下,目标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上港队肯定会对足协杯格外重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