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保级战富力客战辽宁宏运 新援要等下个月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06月26日09: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援要等下个月

  富力赛前训练气氛融洽。   特派记者 谢泽楷 摄

  从炎热的广州来到凉爽的沈阳,广州富力本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对两队而言,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抢分战。富力新外援、以色列人扎哈维还未能加盟,但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透露,扎哈维将于下周一下午抵达广州接受体检。双方俱乐部已达成一致,扎哈维一旦通过体检就将签约和官宣。

  巴西双外援齐缺席

  本轮中超,富力的保级对手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双双赢球,因此,富力此役若不能在辽宁宏运身上抢到分数,极有可能掉至降级区边缘。

  此战富力的两名巴西外援都将缺阵,其中包括几乎已经铁定离队的布鲁尼尼奥。而雷纳迪尼奥是因为身体不适并未随队来沈阳。已缺席两场比赛的姜至鹏则出现在训练中,但斯托伊科维奇说:“姜至鹏能否上场,还得看他的状态。”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被问及新外援扎哈维何时能加盟,他在回答之前向媒体做了个鬼脸,随后说:“当扎哈维到来之后,我们就会有调整。能帮助我们进球的球员即将到来,我们正在等待他的加盟。他现在正在进行体检,还没有走完程序,还是等待俱乐部官方宣布吧。”

  此前,富力计划让扎哈维出战6月29日足协杯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但目前看来不太可能。扎哈维是斯托伊科维奇“钦定”的球员。斯托伊科维奇非常期待他的到来能改善球队的进攻,“扎哈维对于对手是很大的威胁。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需要这名外援。”斯托伊科维奇说。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