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百年美洲杯决赛在即 阿根廷主帅:我们不能再输掉决赛

2016年06月26日13: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我们不能再输掉决赛

  新华社华盛顿6月25日体育专电 正在美国举行的2016年百年美洲杯赛26日将迎来最终的决赛。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表示,决赛中阿根廷绝不能再失败了。一年前,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中负于智利。一年后的百年美洲杯,他们希望一雪前耻,并结束23年无冠的尴尬。

  “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是赢下明天的决赛。我们的人民渴望胜利,球员们也渴望胜利,这是所有人的期待。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不会让去年的结果重演,”马蒂诺说。

  一年前的上届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经历点球大战被智利“点杀”,而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潘帕斯雄鹰”同样在决赛中折戟,加时赛中不敌德国队。

  当被问到从一年前的失败总结了什么教训时,马蒂诺回答:“绝对不能再输掉决赛。”

  同时,马蒂诺也赞扬了梅西在晋级路上的高光表现,称队内的和谐稳定帮助这位巴塞罗那巨星将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带到了国家队。

  对于对手,马蒂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智利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并良好地应对了压力。他们是世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和智利被分在同一小组,小组赛上阿根廷曾以2:1胜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