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库巴:第一次进八强感觉无与伦比 希望继续保持进球

2016年06月26日01: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波兰在1/8淘汰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战胜瑞士晋级八强,这也是波兰国家队历史上首次晋级欧洲杯八强。赛后球队的进球功臣库巴谈到了这场比赛。

比赛第39分钟,库巴在反击中推射率先破门。库巴参与了波兰本届欧洲杯的所有进球,本届欧洲杯上库巴有2粒进球还有1次助攻。加上上届欧洲杯的话,库巴在欧洲杯赛场已经有3粒进球2粒助攻,是波兰在欧洲杯赛场效率最高的球员。

库巴:“我年龄太大以致于不能承受点球的激情。现在我尝试着尽可能地去保持冷静。当然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们达到了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做到过的成就。第一次进入欧洲杯八强,这是无与伦比的感觉。”

“我是否知道我进球的比赛波兰还没输过?恩,这很不错。希望这会继续下去,一直到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