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北爱尔兰队长:乌龙不是麦考利的错 我们已尽全力

2016年06月26日0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北爱尔兰中卫麦考利在与威尔士一战中不幸打入乌龙球导致球队从欧洲杯中出局,但队长史蒂文-戴维斯表示没有任何人应该被责备。

戴维斯赛后说道:“今天不是我们的幸运日,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没有任何遗憾。上半场我们拥有更好的赢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两队间的差距并不大,我只是对于他们的进球方式感到失望。没有人应该被责备,我们已经在球场上全力以赴了,欧洲杯是段很棒的经历,球迷和我们都非常享受,感谢他们今天与我们在一起。”

北爱尔兰主帅迈克尔-奥尼尔也表示乌龙不是麦考利的错,他说道:“结果让我们失望,我认为我们是表现得更好的球队。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我对于球队在整个欧洲杯中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