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场下是朋友 C罗赛后拥抱安慰莫德里奇

2016年06月26日06: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安慰莫德里奇
C罗安慰莫德里奇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葡萄牙在欧洲杯1/8决赛战胜克罗地亚,整场比赛克罗地亚占据主动,但是在加时赛临近结束时,葡萄牙队夸雷斯马攻入制胜一球。

比赛结束后,间接助攻夸雷斯马破门的C罗安慰了对方阵中的莫德里奇。C罗与莫德里奇是俱乐部队友,他们同在皇马效力,两人之间私交也不错。本届欧洲杯上,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成为了格子军团中场的大脑,而C罗更是葡萄牙队的绝对核心,虽然在小组赛曾经罚丢过一粒点球,但正是最后一轮对阵匈牙利,C罗的两粒进球才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

比赛结束后,C罗先摸了摸莫德里奇的头,之后又将莫德里奇揽在怀中,安慰痛哭的后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