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斯尔纳宣布退出克罗地亚国家队

2016年06月26日23: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晚,据法国《队报》报道,在克罗地亚0-1不敌葡萄牙遗憾告别欧洲杯之后,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宣布,他已经决定从国家队退役。

斯尔纳在2002年11月20日就开始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一员,如今33岁的他共为格子军团出场134次,打入22粒进球。在斯尔纳的职业生涯中,他共代表克罗地亚参加过6届世界大赛,包括2004年、08年、12年、16年的四届欧洲杯,以及2006年、14年世界杯。

在本届欧洲杯期间,斯尔纳的父亲不幸去世,但他在短暂的回家奔丧后又回归球队继续参加欧洲杯,完成了自己父亲的遗愿。而斯尔纳在听到国歌时泪流满面的样子,也成为本届欧洲杯最为动人的瞬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