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1比0击败东道主美国队 哥伦比亚夺美洲杯季军

郑楠
2016年06月27日08: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哥伦比亚夺美洲杯季军

  昨天上午,2016年美洲杯3、4名决赛结束,哥伦比亚在凤凰城大学体育场1比0击败东道主美国队获得季军,巴卡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此役哥伦比亚方面由巴卡突前,J罗领衔中场。比赛第31分钟,J罗禁区前精妙挑传,阿里亚斯高速插入禁区头球顶到门前,巴卡跟进铲射破门,这是巴卡本届美洲杯第二粒进球。凭借这粒进球,哥伦比亚队夺得本届百年美洲杯的季军。

  哥伦比亚堪称美国队的苦主。在美国队参加的4届美洲杯中,他们累计打了18场比赛却输掉了其中的11场,至于在这11个负场中,哥伦比亚包办了其中的4场,同时不得不提及的一点是,哥美两队在美洲杯上其实也只有过4次交锋,换言之,美国在美洲杯上已被哥伦比亚4连胜。

  >>相关

  阿根廷盼结束无冠尴尬

  今天早晨,美洲杯决赛将在阿根廷和智利之间展开。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表示,决赛中阿根廷绝不能再失败了。一年前,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中负于智利。一年后的百年美洲杯,他们希望一雪前耻,并结束23年无冠的尴尬。

  “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是赢下明天的决赛。我们的人民渴望胜利,球员们也渴望胜利,这是所有人的期待。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不会让去年的结果重演,”马蒂诺说。

  一年前的上届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经历点球大战被智利“点杀”。当被问到从一年前的失败总结了什么教训时,马蒂诺回答:“绝对不能再输掉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