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彻斯特德比7月北京碰撞 埃雷拉:绝不想输

2016年06月27日13: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埃雷拉
埃雷拉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陈晨曦)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曼彻斯特双雄就要来到北京进行百年历史上首次海外德比。红魔球员埃雷拉日前通过官网视频对外表示,虽然这是场友谊赛,但是曼联绝对不想输掉这一场。

没有参加欧洲杯的埃雷拉,目前正在休假并准备好在新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在7月25日前往北京面对同城死敌曼城。除了比赛之外埃雷拉也热盼来到中国,因为中国球迷的热情早已被红魔球星所熟知。他对曼联官网表示:比赛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国球迷的热情。我也看见有球迷在网上发帖告诉我们他们非常热爱曼联。今年,我们将有机会见到这些热情的中国球迷,享受那一周的中国时光,我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之旅。我认为他们会非常期待我们到来,我们也非常希望见到他们。

对于这次曼市德比来说,埃雷拉认为比赛还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名义上只是友谊赛,但是当面对世界顶级球队时自己还是会不自觉的拼尽全力去尽情表现。埃雷拉表示季前赛面对这样的对手对于曼联来说是种激励,让球队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面对新赛季的挑战。虽然是友谊赛,可是曼联并不想被打败。

目前,这场在鸟巢的比赛已经开始面向球迷销售球票。滴滴出行将以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本次赛事中。据本次曼彻斯特德比的赛事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表示,目前曼联与曼城的首场海外德比球票在球迷当中已经达到了炙手可热的地步。用“手快有,手慢无”这句话来形容此次的球票,是再合适不过了。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及猫眼、美团等渠道进行购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