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杜兰特领衔美国男篮奥运会阵容

宋翔
2016年06月27日08: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的12人名单确定。这次的美国男篮由雷霆队的杜兰特、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以及骑士队后卫欧文领衔。虽然此前有一些大牌球员宣布不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这支队伍仍然是里约奥运会夺冠的最大热门。

这次的12人名单包括:骑士的欧文;猛龙的德罗赞、洛瑞;勇士的汤普森、巴恩斯、科林;公牛的巴特勒;雷霆的杜兰特;步行者的乔治;尼克斯的安东尼;国王的考辛斯;快船的乔丹。

这份名单主要由美国篮协的主席与美国男篮的教练组来制定,但做出这样的决定并非易事,原先他们希望能打奥运会的一些重磅球员像是詹姆斯、库里、保罗、戴维斯、威斯布鲁克等都宣布不参加本次的奥运会。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在决赛中受到了西班牙男篮的巨大挑战,而今年奥运会上他们想要卫冕必定也不会轻松过关。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