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U17男篮世青赛中国惨败于加拿大 1/8决赛对阵韩国

2016年06月27日15: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U17男篮世青赛:中国惨败于加拿大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韩国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6日体育专电 26日,中国国青男篮在2016年U17男篮世青赛上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结果,中国国青男篮以54:105惨败,八分之一决赛将迎战韩国队。

加拿大队开局就打了中国国青男篮一个15:0,中国队直到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33秒时才由王奕博命中三分,打开僵局。中国国青男篮最后不得不接受惨败51分的结局。

三轮小组赛过后,国青男篮1胜2负,力压战绩相同的澳大利亚和芬兰,最终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当地时间28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D组第三的韩国队。韩国队在小组赛中2胜1负,但因净胜分少而排在战绩相同的法国和波黑之后。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