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能否赶在奥运会前恢复资格 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前景未卜

2016年06月27日13: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能否赶在奥运会前恢复资格,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前景未卜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6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26日表示,被暂停资格的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能否在里约奥运会前重新取得资格目前还很难说,毕竟目前离奥运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杜比说:“这当然是可能的,不过还有非常多的程序要走。”

杜比表示,技术失误导致误报是本次暂停的原因。里约实验室被暂停资格期间,所有检测样品将被运送到其他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证实验室进行检测。里约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实验室能够在7月恢复资格。

杜比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会派出专家和技术人员来重启里约实验室的资格认证,最终结果也是由他们做出。他表示,目前来看时间还是充足的。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同时也没有对里约奥运会兴奋剂样本能否最终在本地检测做出明确答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