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格里兹曼:我不是救世主 逆转是全队的努力

2016年06月27日00: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晚,凭借格里兹曼的两粒进球,法国队2-1逆转爱尔兰挺进欧洲杯8强。赛后格里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非球队的救世主,这是全队的努力。

格里兹曼说:“上半场的情况很糟糕,中场休息时教练球员们进行了交流,我们希望在下半场看到一支不一样的球队。中场休息后我们拼尽了全力,球迷们也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我们现在晋级了8强,这对每一个人都是个很好的结果。”

“对我来说,这就像在马竞的一年。我们大多数比赛都能1-0赢球,我觉得在法国队会有所不同,但情况却相差不多。比赛打得很艰苦,现在我们会回顾分析下比赛中我们做得出色以及不太好的地方,努力改进。”

“我拯救了法国队?不,这是全队的努力。这要归功于萨尼亚和吉鲁的助攻,还有球队防守端的努力,每个人都是救世主,我只是把握住了自己的进球机会。不管踢哪个位置,我都会贡献出自己的一切。踢靠前的位置我更擅长,不过正如我所说,我在这里是为了教练。右路或者是中路我都愿意,我会倾尽全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