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博阿滕攻入个人国家队首球 感谢球队足疗组的努力

2016年06月27日04: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在德国队3-0战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德国队后防大将博阿滕精彩远射先拔头筹,这也是博阿滕的国家队首粒进球。

博阿滕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他也缺席了几堂训练课。好在博阿滕及时复出,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博阿滕代表德国队出战的第63场国家队比赛,这也是博阿滕为德国队攻入的第一个入球。进球之后博阿滕立刻到场边感谢德国队的医务组,正是医务组的努力使得博阿滕能够及时赶上这场比赛。比赛第71分钟博阿滕被赫韦德斯替换下场。

博阿滕自己也非常高兴,他在赛后表示:“我看到了那个球朝着我的方向过来,我迎了上去。之前我经常被问到,我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什么时候才能到来。我一直都在说我都攒着为了这届欧洲杯呢。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过去的几天球队的理疗师和医生付出了全力,不然的话我今天就不会出场比赛,我必须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