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戈麦斯攻入个人欧洲杯第五球 追平克林斯曼纪录

2016年06月27日0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德国前锋戈麦斯首发出场并取得进球,这是戈麦斯在本届欧洲杯的第2粒进球,同时也是戈麦斯在欧洲杯上的第5粒进球。这也追平了德国队欧洲杯上的进球纪录。

戈麦斯在上半场第43分钟接德拉克斯勒的传球将比分改写为2-0,这是戈麦斯在欧洲杯赛场的第5粒进球。2012年的欧洲杯戈麦斯在1-0战胜葡萄牙时攻入一球,2-1战胜荷兰时上演梅开二度。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两场戈麦斯均没有首发,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戈麦斯首发出场并取得进球,今天戈麦斯再度进球。

5粒进球的数字追平了克林斯曼,戈麦斯与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排在两人之后的是盖德-穆勒,迪特-穆勒,沃勒尔和波多尔斯基(均为4球)。

本届欧洲杯德国队前两场比赛一直在使用无锋阵型,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球队的攻击力和控制力都遭到质疑,小组赛第三场勒夫将戈麦斯放进首发阵容,立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