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穿越时空的对决 比利时主帅曾攻破"秋裤哥"球门

2016年06月27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比利时队在欧洲杯1/8决赛中4-0大胜匈牙利队。40岁的匈牙利门将“秋裤哥”基拉利也完成了自己的欧洲杯之旅,而为他送行的正是一位老熟人,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

40岁的基拉利已经创造了欧洲杯历史最年长出场纪录。19年前,21岁的基拉利效力于柏林赫塔,他还没有穿着现在著名的长裤。在一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他被对方阵中的威尔莫茨攻破了球门,那年威尔莫茨28岁。

球员时代的威尔莫茨在本届欧洲杯当中有不少熟悉的对手,比如意大利主帅孔蒂,不过像基拉利这样还在球场上比赛的可谓罕见。

随着匈牙利队遭到淘汰,40岁的基拉利也基本告别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