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斯洛伐克主帅:球队需要更新换代 德国势力远胜我们

2016年06月27日06: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凌晨,斯洛伐克在欧洲杯1/8决赛中0-3不敌德国队,惨遭淘汰。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认为德国队实力更胜一筹:“德国队比较慢热,他们在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他们今天创造了足够多的破门良机,他们三条线的连接做得很好。很早的进球也帮助了他们,我认为德国队配得上胜利。德国队的实力要远胜我们。”

科扎克也总结了斯洛伐克自身的不足:“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德国队踢得很专注,而我们却让他们的前锋很轻松地破门得分,必须承认我们有一些球员不够专注,这让我们很难赢球。”

不过科扎克也看到了球队本届杯赛的进步:“尽管对手很强大,但是输球的确让人很受伤。我们此前与德国队交手也有过取胜的经历,今天我们尽力了,但是对手实在太过强大。我们在小组赛拿到了4分,这展现出了我们做的好的一些地方。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参考价值,让我更了解我的球员们了,我认为斯洛伐克需要更新换代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