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7月集训名单出炉  恒大8将入选12强备选悉数在此

张喆
2016年06月2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8将入选,12强备选悉数在此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7月2日至8日最新一期飞行集训的32人名单。与6月的集训相比,国足本期名单减少了5人,增加了11人。广州恒大继续以8名球员入选成为国脚第一输出大户,其中19岁的年轻门将刘世博首次入选。

  6月国足曾点兵26人进行集训,表现抢眼的新星张玉宁未能再次入选。其次,随着球队整体状态的回升,北京国安球员从上期的仅1人增加到3人,表现出色的于大宝和张稀哲重回国家队。而处于保级泥潭的山东鲁能国脚从上一期的5人减少为3人,王彤和近年在国家队备受器重的王大雷落选。

  锋线上,近期呼声颇高的董学升终于入选。另外,河南建业的尹鸿博,加盟中甲天津权健的孙可也重返国足名单。目前正与俱乐部就转会风波闹僵的李学鹏和任航两人此次继续入选,他们所司职的左后卫也是国足板凳薄弱的位置。

  在门将位置上,高洪波这次招入了广州恒大的刘世博和效力于葡萄牙贡多马尔的李铮两位19岁小将。这两名小将都是目前李明率领的国青队成员,高洪波希望他们能通过参加国足集训,增强自己的经验和信心,从而为年底的亚青赛做好准备。至于本赛季在苏宁表现不俗的门将顾超,这次则顶替了王大雷的位置得到考察。

  7月国内中超联赛的赛程十分密集,从7月2日至7月31日共有6轮比赛。为了国足的12强赛备战,国家队与各俱乐部进行了大量工作,最终才挤出一周的时间进行飞行集训。高洪波认为,6月和7月这两次集训的球员,基本就是备战12强赛的国足大名单。

  国足集训32人名单:

  门将:曾诚 颜骏凌 顾超 刘世博 李峥(U-19)

  后卫:张琳芃 李学鹏 冯潇霆 王燊超 赵明剑 张呈栋 任航 李昂 丁海峰 金洋洋

  中场:黄博文 于汉超 于海 武磊 蔡慧康 张稀哲 吴曦 张晓彬 尹鸿博 胡人天 姜宁 孙可 蒿俊闵

  前锋:郜林 杨旭 于大宝 董学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