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国安备战足协杯加练点球 张呈栋受伤将手术

记者 宋翃
2016年06月28日08:3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加练点球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为备战足协杯与杭州队的比赛,球队特意加练了点球。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表示他已经完全康复,奥古斯托也表达了强烈的求胜信心。不过,坏消息是张呈栋受伤,将接受手术治疗。

  伊马表态 期待进球

  对于刚刚结束的中超京沪大战,伊尔马兹说:“我从法国欧洲杯赛场)回来,飞了很久,大概有15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我非常想参加京沪大战,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来中国后长时间养伤,非常渴望重回赛场。现在我已经痊愈了,只是因为时差的原因,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还表示,希望下半赛季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最大程度地帮助球队。

  在联赛对阵杭州时,伊尔马兹下半场替补出场制造点球。此番再度出征,他表示:“每一个客场都很艰难,上次的回忆很美妙,希望这次对阵杭州,如果我有机会出战,还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伊尔马兹还主动要求通过媒体向京城球迷说几句话,“我特别感谢北京球迷!对阵申花的比赛,我登场时球迷热情的鼓励让我非常感动。我一定拼尽全力来回报你们对我的支持。”

  准备充分 加练点球

  从美洲杯归来的奥古斯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足协杯、中超两场比赛要力争全胜,希望球队可以跻身中超前三。

  “我们经历过很困难的阶段,现在人员齐整,我也可以打回自己最擅长的位置,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帮助球队。”他还认为一周双赛不是问题,“我在巴西的时候经常也是周三和周末两场比赛,一周双赛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希望在周中和周末都能全取三分。今天我们加练了点球,我认为要做好各种准备,点球安排是必要的。”对于谢峰接手球队后的变化,奥古斯托认为,最重要的是把球权控制在脚下,接下来球队肯定会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他希望球队可以打到联赛第2或第3的位置。

  另外,张呈栋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课。据悉,他在对阵申花时右手手掌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