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电子竞技

NEA与ICC联手 体育之窗为FIFA Online3 选手添厚礼

2016年06月28日2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7月3日,NEA2016的总决赛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电子竞技朋友们齐聚一堂享受游戏乐趣;两周后,还是在鸟巢,国际冠军杯曼联vs曼城的重头戏同样博人眼球。FIFA Online 3和曼市德比的足球盛宴轮番轰炸,让球迷朋友们大饱眼福。

 为了鼓励FIFA OnLINE3的选手们,作为本次赛事的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更是为FIFA online3项目的冠亚季军带来了2016国际冠军杯现场球票作为奖励,希望每一位选手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坐拥奖金的同时也能亲临现场感受顶级赛事的魅力。不知道拿了冠军后的选手们再坐在鸟巢观众席上是一种怎么的满足体验。 

据悉,NEA赛事以及ICC国际冠军杯三站的球票目前已经全面上线,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微信:irenafwpt)购买到本次赛事球票。享受了电竞游戏带来的乐趣后,也不要错过来现场感受竞技体育的激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