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欧洲杯黑马的"秘密武器" 冰岛球员赛后与球迷互动 

2016年06月28日06: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冰岛球员与球迷互动
冰岛球员与球迷互动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冰岛在欧洲杯1/4决赛击败英格兰队进入八强,比赛结束后,冰岛队长古恩纳尔森率领球员来到球迷的看台前,与球迷一起用他们独特的“鼓掌”方式庆祝,场面非常震撼。根据相关资料,这是一种来自北欧古老维京人的庆祝方式。

在欧洲杯期间,冰岛球迷已经多次在看台上演绎这种庆祝,加上他们整齐的怒吼声,给予了对手精神上强大的打击,相信也是冰岛取得好成绩的一部分原因。作为一个人口只有33万的北欧小国,冰岛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他们在预选赛中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能在强队如林的正赛阶段继续创造奇迹。打进欧洲杯八强,已经创造了冰岛足球最引以为豪历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