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7月2日ROAD FC长沙开战 林何琴携李芮知联手“抗日”

2016年06月29日21: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将于7月2日在中国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ROAD FC路德与湖南广电国泰芒果合作的开始,赛事方呈现出了极其强大的明星阵容。中国选手敖日格乐将与“野兽”鲍勃-萨普展开一场无限制级别对决,而“天山雪豹”居马别克会迎来来自韩国羽量级最强者金秀哲的挑战。除了这些肌肉男们的拼杀,两场女子比赛也备受瞩目,中国“格斗妹妹”林何琴和韩国“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将迎战日本著名的“DATE”战队的两位女将,她们就是日本MMA界的超新星女选手华伊达和法伊达。

华伊达和法伊达都是活跃于日本知名赛事DEEP的新锐选手,两人都拥有很高的颜值,也同样非常年轻,不满20岁的花一般的年纪透露着朝气和美丽。华伊达虽然只有两场职业MMA战绩,却拥有数场站立格斗赛的经验,实力不容小觑,她压迫式的站立打法将会给李芮知造成极大的威胁。而法伊达也是一位历经硬仗考验过的选手,她曾与日本格斗老将藤野惠实进行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在身体条件、经验都不占优且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法伊达与藤野惠实打得难解难分,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虽然输了比赛,但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意志力着实让人佩服。

接受她们挑战的是李芮知和林荷琴,“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在历经出道战失败后,目前已经完全进化,上一战首回合降服对手,兵不血刃赢得胜利。而林荷琴自转型MMA以来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重拳重腿闯出一片天。但是他们此次面对的是两位日本超新星,华伊达和法伊达拼命三郎式的打法非常考验对手的意志力,只有拥有比他们更加坚韧的品格,才可彻底战胜她们。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