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国安今做客杭州战绿城 谢峰:我们争取进入决赛

记者 宋翃
2016年06月29日08: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拿下这场 再聊决赛

  今天,北京国安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做客黄龙体育中心对阵杭州绿城队。本轮足协杯比赛仍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昨天,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掷地有声地表达了强烈信心,“足协杯是淘汰赛,我们要争取进入决赛。”

  一周双赛 考虑轮换

  最近国安可谓士气正盛,自谢峰接手以来球队已经取得了3胜2平的战绩,刚刚在主场拿下京沪大战,更是让全队上下充满斗志。历史上,国安对杭州交锋战绩略占上风。本赛季初联赛做客,国安取得了赛季首胜,国安有一定心理优势。

  绿城上周末爆冷击败河北华夏,球队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位置,上一轮足协杯,绿城1比0小胜大连博阳晋级。昨天,对于本场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了对对手的尊重,“我们今年是第二次来杭州了,这次来和上次来不一样,因为球队主力阵容有所变化。特别是杭州队,上一场在主场赢下华夏幸福,也说明这个球队现在比较团结,而且打法统一。”对于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和人员安排,谢峰表示,“我们会考虑一周双赛的影响,可能在人员上会做一些调整。”

  谢峰直言 要进决赛

  绿城目前虽然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处境,但球队仍然排在倒数第2位,保级是洪明甫当下最重要的任务,对于国安来说,在足协杯赛场上有所作为,是非常积极且意义重大的目标,国安上下非常期待能在这条战线上有所收获。对此,昨天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坦言,“大家都知道足协杯是淘汰赛,其实我们调整球员也是为了争取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要争取进入决赛。”

  昨天和谢峰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国安中卫雷腾龙,对于比赛,他也表示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队按照谢指的技战术安排,做好了明天比赛困难的准备。”同时球队上下心气儿都很足,对于比赛充满信心,“我们要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把自己的技战术打出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