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高尔夫、足球“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启动

2016年06月2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硕)高尔夫足球“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小球大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一龙于2015年提出,意在结合高尔夫与足球运动,用“小球转动大球”,推动球类运动与场馆在四、五线城市的普及,并让高尔夫这一绿色、阳光、健康的运动回归其运动本质。项目将通过“平民化高尔夫”的运营模式,公益性的入校形势,降低大众,尤其是青少年接触高尔夫的门槛,让高尔夫走进大众,更让大众享受高尔夫文化带来的精神食粮。

小球大球“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目标覆盖千万名城镇青少年,除了普及高尔夫的同时,还会并行推进中小学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培训,以小球带动大球,给青少年更多选择。该项目计划在第一个财年(2016年7月1至2017年6月30日)启动10家场馆的建设与落成使用;第二个财年30家,第三个财年60家。目前已经选址的地方包括湖南、广东、江西、浙江、河北、河南等省份。其中,湖南醴陵、江西萍乡的项目将于启动仪式后择日开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