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17岁以下男篮世青赛中国队首次无缘八强

2016年06月30日07: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7岁以下男篮世青赛中国队首次无缘八强

据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8日电 2016年U17(17岁以下)男篮世青赛28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拉开淘汰赛大幕,中国队在1/8决赛中70∶75负于韩国队,无缘八强。

两队在首节以15∶15战平。韩国队在第二节率先发力,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韩国队在末节顶住了反攻,以75∶70拿下比赛,闯进世青赛八强。韩国队此前在U17男篮世青赛上的最佳战绩是2012年的第十一名。

这是中国队历史上首次无缘世青赛前八,此前3次参赛,中国队均获得第七名。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两分球、三分球和罚球的命中率上均低于对手。全队5人得分上双,王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30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