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红魔新赛季首签终于敲定 伊布正式宣布将加盟曼联

2016年06月30日23: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宣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红魔。伊布表示:“是时候让全世界知道,我的下一站将是曼联。”

35岁的伊布被看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尽管拥有195的身高,但他的脚下技术却一点也不逊色;他既能稳定地提供进球,在巴黎圣日耳曼期间进球效率接近场均1球,又能奉献技惊四座的神来之笔,摘得过普斯卡什奖。

伊布出道于瑞典球队马尔默,之后辗转于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米、巴萨、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些球队效力期间,他获得过13个联赛冠军,职业生涯484场联赛打进302球,4次入选欧冠赛季最佳阵容,1次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伊布在数据方面创下生涯新高,31场联赛打进38球助攻13次,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完成法甲四连冠、夺得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