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U17男篮世青赛:中国队排位赛战胜阿根廷

2016年06月30日13: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U17男篮世青赛:中国队排位赛战胜阿根廷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9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男篮世青赛29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进行了9-16名排位赛的4场比赛,国青男篮当天以80:74击败了阿根廷队。

  国青首节以27:22领先,但阿根廷队在第二节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仅2分。第三节比赛奠定了国青获胜的基础,他们在这一节打了对手一个19:11,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比赛,并在第四节成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以80:74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国青四人得分上双。李祥波和朱荣震分别拿下16分,并联手抓下25个篮板球,刘泽一和白昊天分别得到10分。

  国青下一场将再次遭遇芬兰队。本届比赛上,国青小组赛首战就是对阵芬兰,结果以58:65不敌对手。如果能够赢下这场“复仇之战”,国青将与波黑和多米尼加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九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