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葡主帅:裁判不会向压力屈服 战波兰五五开

2016年06月30日22: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日,葡萄牙将在明天凌晨迎来本届欧洲杯的1/4决赛,主帅桑托斯认为波兰主帅已开始了他们的心理战,此前波兰主帅纳瓦尔卡表示他们的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被对手后卫多次侵犯却很少受到裁判保护。

纳瓦尔卡认为裁判判罚莱万受到侵犯的次数不足以说明问题,但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相信这不会对裁判起到任何作用。“这个级别的裁判不会轻易向压力屈服,他们非常公正,他们知道什么是足球。如果真的有犯规,他们会吹的——对此我毫不怀疑。”

桑托斯还认为能否晋级半决赛更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团队的努力而非个人表现:“个人的天赋是球队额外的财富,但冠军是由团队争取的。对阵波兰是场五五开的比赛,我认为我们能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