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官方宣布胡尔克加盟 转会费达5580万欧元

2016年07月01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胡尔克加盟上海上港
胡尔克加盟上海上港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胡雪蓉) 6月30日下午,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球星胡尔克已顺利通过体检,双方已完成签约。据悉,胡尔克转会费高达5580万欧元,约合4.12亿人民币。

上港表示:“巴西球星胡尔克已顺利通过体检,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刚刚与他完成签约。明天下午,俱乐部将为胡尔克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绿巨人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外援。”

据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官方消息,胡尔克的转会费是5580万欧元,约合4.12亿人民币。

今年30岁的胡尔克是巴西国家队成员,由于其强壮的体格和外表酷似电影里的绿巨人,被球迷称为“绿巨人”。胡尔克跟随巴西队征战了2013年联合会杯、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百年美洲杯等赛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