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去留 新疆广汇不作回应

2016年07月01日08: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去留 新疆广汇不作回应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锴)30日,网上有消息称,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已被该队选中的中国新秀周琦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留在CBA。对此,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张爱军称尚未得到相关信息,俱乐部对周琦去留尚不作回应,保留此前公开声明所示态度。

24日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年仅20岁的中国球员周琦被休斯敦火箭队以第二轮43顺位选中。此前,一直避谈与新疆男篮合同买断问题的周琦在选秀后透露,只要自己被选中,俱乐部方面肯定会放行。

选秀大会前,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同意并支持周琦赴美参加NBA选秀。周琦获选后,新疆广汇男篮再发声明表示祝贺,称周琦获选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也是新疆男篮的骄傲”。

周琦能否在获选当年进军NBA是中国篮坛和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网上传出周琦“只有首轮选中才会立刻放行”,“有可能继续效力新疆一年”等说法,均未得到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和周琦的正面回应。截至目前,除上文提到的两份声明外,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对周琦去留未作任何回应。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