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U17男篮世青赛:中国队“复仇”芬兰 将与波黑争第九

2016年07月01日08: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U17男篮世青赛:中国队“复仇”芬兰 将与波黑争第九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30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男篮世青赛30日继续在西班牙的萨拉戈萨进行。中国国青男篮在排位赛中以77:57击败芬兰,成功报了小组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当地时间7月3日,中国国青男篮将与波黑队争夺本届世青赛的第九名。后者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一场排位赛中以96:73大胜多米尼加队。

  在首场小组赛中,中国国青男篮曾以58:65不敌芬兰。今天面对老对手,中国国青男篮在前两节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半场以27:37落后10分。第三节成为全场比赛的“胜负手”,中国国青男篮在这一节完爆对手,单节打出26:7,一举逆转局势将比分反超。末节比赛中,中国国青男篮气势如虹,单节净胜对手11分,最终以一场20分的大胜完成“复仇之战”。

  全场比赛,中国国青男篮四人得分上双,队长王奕博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陈培东首发出场拿下16分,刘泽一和朱荣震也分别有13分和10分入账。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