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勇士的荣耀3》称重仪式举行 潇杀狂惊险过关

2016年07月01日2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勇士的荣耀3》称重仪式举行 潇杀狂惊险过关

人民网7月1日电 世界殿堂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第三站将于7月2日在河南济源篮球城盛大开战。称重仪式今天上午举行,包括“坦克”邱建良、“泰国国宝级拳手”肯姆、“黑龙”阿迪萨亚、“小虎”铁英华与潇杀狂在内的28位世界级选手全部参加称重。

赛事组在WLF裁判管理委员会与各界媒体的见证下,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手进行称重。最终,“馒头拳王”贺楠楠与泰国“美丽拳王”阿敏体重超标没有通过,按照《勇士的荣耀》规则将被扣除一分。在竞争激烈的《勇士的荣耀》赛场,一分的差距就极有可能决定胜负的走向,而他们想要夺得胜利只有以非常大的优势战胜对手,或者直接将对手KO。称重后贺楠楠表示:“因为称重没有通过,所以我就必须要改变原定战术,以击倒对手为目的,希望能因祸得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KO。”话音刚落,他就随教练匆匆离去,想必为了制定战术而节省时间。反观同样首次称重超标的潇杀狂则在短时间迅速降重成功最后惊险过关。

《勇士的荣耀》因高超的制作水平与豪华的对阵一跃成为广受世界瞩目的顶尖赛事,参赛选手们也都将其视为自己冲击职业生涯新高度的崭新起点。称重仪式上,不少选手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尤其在对视环节更是火药味十足,气氛空前紧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血气方刚的拳台斗士,还有不少“荣耀女郎”出现在称重仪式上,吸引了众多目光。在比赛当晚,中国搏击界第一美女主持韩艳也将领衔热辣的“荣耀四主播”全方位探寻《勇士的荣耀3》第二现场,敬请期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