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散打天下”80KG“黑马之战”杀机重重

2016年07月01日20: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散打天下”80KG“黑马之战”杀机重重

人民网7月1日电  7月2日,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第二阶段积分赛将在江苏泰州进行第一赛区的角逐,而恰恰在80公斤级的4位参赛选手都是实力新秀,淘汰赛阶段他们已经展示了自己无比巨大的潜力,接下来他们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在2014年,李丰凡曾与顶尖选手付高峰有过一次交手,在所有人看来这本应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但实际却打的异常胶着。李丰凡基本功扎实,头脑灵活,战术运用合理,给付高峰带来了相当大的威胁。虽然最终付高峰还是凭借老道的经验取得胜利,但这场比赛还是让很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在“散打天下”淘汰赛中,李丰凡依然表现突出,以点数战胜来自成都体院的马正智晋级8强。

本次李丰凡将对阵的是新疆散打队选手王金灿,王金灿不仅拳腿打击能力突出,而且也因个性张扬而备受关注。在淘汰赛中,他豪言要将对手包青格勒图打回草原,而且也确实凭借超人的实力取得胜利。本次,王金灿更是隔空向李丰凡挑衅道:“跟我分到同一个赛区算你倒霉,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另一组比赛是由黑龙江散打队的黄凯对阵林业体协的张子健。黄凯在同级别占据绝对身高优势,再加上打击技术十分全面,所以他也是一位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在淘汰赛中,黄凯的直拳击腹和中位边腿都给对手李胜男造成重创,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他本次的对手张子健也是以较大优势战胜江苏散打队悍将李俊龙晋级8强,实力不俗。

四位年轻选手都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淘汰赛阶段的黑马,在接下来积分赛中他们谁能“一黑到底”成功晋级?敬请关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