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曝中国女排二线阵容出战总决赛 郎平还在考察球员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7月01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下周三在泰国曼谷打响,国际排联官网昨天公布了各队参赛名单,中国女排将由助理教练安家杰带领二线阵容参赛,主教练郎平缺席。

    2014年和2015年,中国女排均曾分别以主力、二线阵容出战大奖赛分站赛、总决赛,练兵意明显。今年,郎平再度如法炮制,仅派替补球员参加总决赛,让朱婷、张常宁、徐云丽、颜妮、丁霞、杨方旭等主力留在国内训练。据了解,这些无缘总决赛的球员,实际上已在队内竞争中占优,入围奥运名单的几率较大。而剩余的奥运人选,郎平将通过总决赛进一步观察和筛选。

    中国队总决赛12人参赛名单如下:主攻惠若琪、刘晓彤、刘晏含,副攻袁心玥、张晓雅、杨珺菁,接应曾春蕾、龚翔宇,二传沈静思、姚迪,自由人林莉、陈展。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