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中国女排姑娘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

2016年07月01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郎平携带惠若琪现身北京
郎平携带惠若琪现身北京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张帆)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最受关注的集体之一,中国女排在奥运前的动态时时牵动着众人的神经。昨天下午,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队员惠若琪现身北京,郎指导透露中国女排姑娘们奥运备战的状态不错,会尽力做到最好。

郎平透露,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女排姑娘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之前通过一系列大奖赛也积累了不少大赛经验,“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昨天下午的360助力中国排球女将出征巴西新闻发布会上,郎平这样回应大家对中国女排征战奥运状态的关注。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和美国塞尔维亚意大利荷兰以及波多黎各同分在B组。根据赛制,中国队必须获得前四才能进入八强。惠若琪是最有机会进入中国女排最终12人的球员之一,谈到这次奥运征程,她坦言这是自己最大的梦想,“感谢郎导和国家队的信任,非常开心重新归队,我会在郎指导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为球队贡献力量,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7月7日起,中国女排将出战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据国际排联官网公布的信息,中国女排将由助理教练安家杰率领,由伤愈回归的惠若琪领衔二线阵容迎战各支强队。看来,郎平还在对队员们做一些观察,“我们不会很早定下来,要到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国际排联规定是8月3日之前都可以更换,我们也有可能到那个时候再最后确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