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彭帅补赛告负段莹莹负NO.7止步 金花全出局

2016年07月01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彭帅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6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以0比2不敌美国选手斯蒂芬斯,止步女单首轮。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6月30日,彭帅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6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以0比2不敌美国选手斯蒂芬斯,止步女单首轮。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30日,2016温网结束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首轮补赛中,中国金花彭帅未能把握首盘抢七的机会,以0-2(6-7(5),2-6)完败于美国人斯蒂文斯,遗憾结束今年大满贯单打复出之旅。

  唯一晋级女单次轮的段莹莹也未能再次迎来胜利。她在在首盘3-1领先后连丢六局,最后阶段一度化解两个赛点,但最终以以0-2(3-6、5-7)负于赛会6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的去年美网亚军文奇,连续第二年止步64强。

  至此,参加今年温网女单的中国选手全部遗憾出局。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