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ROAD FC 7月2日“战长沙” 湖南广电高层全程助威

2016年07月01日00: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7月2日将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综合格斗大赛ROAD FC 032期“战长沙”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各路格斗英雄好汉即将齐聚长沙。据悉,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伟雄以及湖南广电多位管理层将亲临现场观战,为这场顶级体育娱乐盛事呐喊助威。

至此,经过长达近4个月的“热恋”,ROAD FC与湖南广电的“爱情长跑”即将开花结果。

3月22日,ROAD FC 总裁郑文弘考察湖南广电,双方决定携手开启全新的体育与娱乐跨界合作;

4月5日,双方在湖南长沙签订了2016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4月16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伟雄观战北京第 030期比赛,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

6月14日,ROAD FC 与湖南卫视国泰芒果体育娱乐战略合作暨长沙站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罗伟雄副台长率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娱乐、金鹰卡通、芒果娱乐等多个频道和平台的高管共同出席……

作为世界一流、亚洲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ROAD FC 自去年12月进入中国以来迅速抢占市场,在包括央视体育频道、湖南卫视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和门户网上抢得一席之地,引起了体育界、娱乐界和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罗伟雄表示,ROAD FC快速成长,一方面取决于赛事本身的魅力,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完美的宣传推广与落地执行,国泰芒果作为湖南广电优秀团队的代表,已经与ROAD FC展开了全方位的友好合作,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ROAD FC与国泰芒果的牵手,堪称顶级体育赛事品牌与顶级娱乐文化品牌强强联合的典范。双方将携手打造一个以职业综合格斗为产业核心的国际体育娱乐综合平台,同时在综艺真人秀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衍生出多种产品。相信国泰芒果与ROAD FC未来会打造一个具有较高水准和广泛影响力的体育娱乐盛世,树立起一个高水准的国际体育娱乐赛事运营标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