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西媒曝博斯克将卸任 西班牙黄金一代落幕

2016年07月01日01: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已经决定辞职。

据悉博斯克与西班牙足协主席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谈话,在这次会面中博斯克告知主席他将辞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一职,同时也不会再接受西足协之后提供的任何职务。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博斯克正式卸任的消息将在7月15日西班牙足球大会后再正式宣布。

在西班牙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旅程中,球队在16强淘汰赛中不敌意大利而出局,这也是博斯克选择辞职的直接原因。博斯克在2008年成为西班牙主帅,他率队夺得了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的欧洲杯冠军,这也是斗牛士军团的黄金时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