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葡波战拜仁成最大赢家 桑切斯创欧洲杯纪录

2016年07月01日0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葡萄牙队通过点球大战艰难击败波兰队,率先晋级欧洲杯四强。比赛中葡萄牙小将雷纳托-桑谢斯打进一记漂亮的远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成为欧洲杯历史第三年轻的进球者。

18岁316天的桑谢斯今天登场就创造了一项纪录:欧洲杯最年轻首发球员。在进球之后,他又成为了欧洲杯历史淘汰赛最年轻的进球者。

在所有欧洲杯进球的球员当中,桑谢斯是第三年轻的球员,排在前2位的分别是2004年的鲁尼(18岁236天)和2004年的瑞士国脚冯兰滕(18岁141天)。

桑切斯出生在里斯本,出道于葡超劲旅本菲卡俱乐部,就在本届欧洲杯之前,他刚刚转会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为波兰队首开纪录的莱万多夫斯基也来自于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两位拜仁球员打进了全场比赛的两粒进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