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桑切斯获评全场最佳 "我们幸运?因为我们努力"

2016年07月01日06: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葡萄牙点球大战淘汰波兰,为葡萄牙队打入扳平一球的桑切斯再度被评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桑谢斯说:“这是美妙的一刻,对我的球队,对我的进球来说都是,我们一直非常努力,一直拼尽自己的全力。人们一直批评我们,但我们不在意,因为我们进了半决赛。我们很早就丢了球,但一直坚信到最后一刻。那个进球就是这样诞生的,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非常自信,未来我们也将带着最大的努力去比赛。

这是桑切斯在本届杯赛上第二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上一次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的比赛中。桑切斯说:“在比赛结束之后,能够获得个人奖项很高兴。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全场最佳,但是球队优先于个人。这才是建立你声望的办法。我花了很大努力才有今天的幸运。有时候看起来我们幸运,那是因为我们非常努力。”

今天的点球大战中,桑切斯排在第二位出场,仅次于队长C罗,对于这位年近18岁的小将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考验,桑切斯说:“在点球大战中,教练问我们谁想上。C罗第一个上,然后我说我可以踢第二个。教练信任我,我很自信接受这个任务。我只想着进球,我非常冷静,非常放松,做到了我一直以来做的,挑了一个边,然后把它射进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