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正式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完成签约

2016年07月02日0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曼联正式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完成签约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曼联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上赛季末伊布宣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加盟曼联与穆里尼奥再度携手。曼联官网并未透露签约年限,但据此前BBC、天空体育等媒体透露,伊布将与曼联签约一年,周薪约在20万英镑左右。

曼联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中写道:“准备好了吗?现在是兹拉坦时间!”昨日伊布已经在个人推特写道:“是时候告诉全世界了,我的下一站是曼联”,随后曼联也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35岁的伊布被看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尽管拥有195的身高,但他的脚下技术却一点也不逊色;他既能稳定地提供进球,在巴黎圣日耳曼期间进球效率接近场均1球,又能奉献技惊四座的神来之笔,摘得过普斯卡什奖。

伊布出道于瑞典球队马尔默,之后辗转于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米、巴萨、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些球队效力期间,他获得过13个联赛冠军,职业生涯484场联赛打进302球,4次入选欧冠赛季最佳阵容,1次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伊布在数据方面创下生涯新高,31场联赛打进38球助攻13次,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完成法甲四连冠、夺得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冠军。今夏瑞典国家队在法国欧洲杯中表现不甚理想,未能进入淘汰赛,其后伊布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伊布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盟曼联俱乐部,我十分期待在英超联赛中踢球,我简直迫不及待要与穆里尼奥再度携手工作了。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战全新的、令人激动的挑战。我非常享受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曾拥有许多美妙的回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在英格兰创造另一段特殊的时光了。”

穆里尼奥表示:“伊布不需要介绍,数据说明了一切,伊布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也是一位永远100%付出的球员。他曾赢得世界足坛绝大多数重要的联赛冠军,现在他有机会在世界最好的联赛踢球,我知道他会抓住这个机会,会努力工作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非常确信下赛季伊布的天赋才华将惊艳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此外他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这是无价的财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