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勒夫:明天获胜球队是夺冠热门 已认真研究意大利

2016年07月02日06: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德国队将在欧洲杯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德国全队到达了波尔多市,主帅勒夫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八强,勒夫表示:“在过去的一周我们当然非常集中地在准备与意大利的比赛。意大利不仅防守方面有很强的实力,在进攻方面同样优秀。我们将面对与之前四场比赛不同的进攻。我们研究了意大利,我相信我们的阵容不错。我期待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知道明天将要到来的是什么。这并不是关于我们有可能排出三后卫的问题,而是关于我们要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建立平衡的问题。我们不能犯太多的错误,不能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德国队已经许久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国意大利,最近一次胜利还是在欧战杯前的热身赛中,勒夫说:“我们了解意大利人并且知道他们在这届大赛上的团队合作一直都在进步。很多球员在一起踢球很长时间,他们一同在尤文图斯踢球。那场友谊赛的意义并不大。决定性的是在这届欧洲杯中会发生什么。”

“所有从四分之一决赛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有一个目标,就是要进入决赛。两支球队都有实力,但是这距离获得冠军还很远。只有通过下一场比赛,然后才是半决赛,可能的对手是东道主,那也不会是轻松的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明天获胜的球队当然是冠军的热门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