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博斯克向卡西利亚斯“开火”

2016年07月03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博斯克向卡西利亚斯“开火”

  新华社马德里电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出局后余波未了,已经宣布卸任的主帅博斯克罕见地对门将卡西利亚斯公开提出批评,震惊了西班牙足坛。

  博斯克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在队友面前他表现得很好,但他对教练组的态度就是另一回事了。他的愤怒仅是针对我们的。”博斯克还坦言,卡西利亚斯的行为如此令人失望,以致自己在作出离任决定后一直没给他发短信,他是唯一享受如此“待遇”的队员。

  本届欧洲杯,博斯克对主力门将人选的含糊其辞曾引起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热议。赛前,博斯克曾坚持表示,卡西利亚斯会是一个“很好的替补”。赛事期间,这位昔日的西班牙功勋队长作为德赫亚的替补被摁在板凳席上。

  曾代表西班牙队出战167次的卡西利亚斯尚未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6月28日,卡西利亚斯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电影《第一滴血》的片段,其中主演史泰龙说着“不知要去哪,但我要走了”的台词,这被认为是他要退出国家队的暗示。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