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冰岛门将:击败法国"只可能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

2016年07月03日02: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杨磊)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在欧洲杯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在球场之外,他是一名导演,他认为冰岛击败法国“只可能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之中”。

冰岛在欧洲杯小组出线后又淘汰了英格兰杀入欧洲杯1/4决赛,将与东道主法国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身为导演的哈尔多松不希望冰岛的梦幻之旅就此结束。

哈尔多松说道:“我不确定自己是否曾经想过这样的可能,这让人难以置信。若能击败法国意味着什么?那将是非凡、伟大的成就,只可能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之中。拥有梦想是好事,我们将在比赛中看看自己还能否继续前进。若能晋级欧洲杯半决赛对于冰岛这样的国家来说将是非常伟大的成就。”

冰岛与法国一战的胜者将面对意大利与德国比赛的胜利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