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博努奇:意大利高昂着头离开 我们是了不起的男人

2016年07月03日06: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日凌晨,德国队在欧洲杯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意大利队。意大利后卫博努奇认为,他们高昂着头离开了欧洲杯赛场,在120分钟内都和德国人不分高低。

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这名尤文图斯后卫罚入了点球,帮助蓝衣军团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意大利还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德国,无缘欧洲杯半决赛。

“我们在这次欧洲杯之旅前就说过,如果我们出局,必须是高昂着头离开。我认为在这120分钟的比赛中,这支国家队都与世界冠军平起平坐,”情绪依旧很激动的博努奇赛后表示。“出局总让人受伤,但这些人,从主教练和主席再到每一个球员,都证明了我们是了不起的男人。在每一场比赛和每一堂训练课上,我们都付出了我们的心。”

“我希望感谢意大利人,他们一直和我们紧密相连,让我们感受到很多的热情。我们希望让他们自豪。在这些比赛中,你必须成为一个集体,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前进的唯一途径。我们击败了比利时、西班牙和瑞典,然后战平了世界冠军。”

“我希望为过去2年一直在这支梦幻般的球队中工作的人鼓掌致敬,不幸的是,点球大战总要碰运气,而他们比我们少失误一次。我非常自豪成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对于这场失利,孔蒂感到很难过,但我们要感谢他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工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