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华夏俱乐部:已对李铁批评教育 与国足领队沟通良好 

2016年07月04日13: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
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胡雪蓉) 7月3日晚,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0比2不敌上海上港。赛后,华夏主帅李铁“炮轰”国家男足领队郭炳颜引起轩然大波。今天中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坚决支持国家队,对李铁的一些不适当言论进行了批评,并表示与郭炳颜一直保持着良好沟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铁因几名球员国家队集训的航班问题,公开“炮轰”国家男足领队郭炳颜,表示在双方沟通时对方态度蛮横、侮辱本土教练:“国家队应该为球员的身体考虑,但郭炳颜告诉我说,会给中超执行局打电话,取消秦皇岛举办中超比赛的资格。”“最让我生气的是郭炳颜跟我说,你是国产教练,你是本土教练,我就不跟你废话了,你就按照足协要求去做好了。

此外,李铁也直指国家队用人不公,“李昂就是因为之前跟领队发生过冲突,所以无法进入国家队;郑智、姜至鹏也是这样,为什么中超冠军、亚冠冠军的队长无法进国家队?我真的想不出来。”

河北华夏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

李铁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起各方热议。4日中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始终坚持“无条件支持中国国家队”原则。针对赛后发布会内容,俱乐部已第一时间与李铁核实,并对其的不适言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铁本人表示所表达内容均为个人观点。

同时,华夏俱乐部称与国足领队郭炳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期间郭炳颜副主任也协同联赛执行局在赛程调整上提供过大力支持,在运动员行程安排等问题上做了大量协调工作。”最后,俱乐部表示愿意为中国足球的推广、发展、提升倾尽全力,“国家利益和荣誉高于一切,祝福中国国家队能够一路前行,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