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冰球豪门波士顿棕熊即将访华交流

2016年07月04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青少年冰球波士顿棕熊冬令营
中国青少年冰球波士顿棕熊冬令营

人民网北京7月4日(记者王继晟)随着中国青少年冰球参与人数的逐年增多,中国冰球运动迎来行业黄金发展期,也引来了包括互联网巨头、创业企业和资本的争相涌入。拥有91年队史的豪门冰球队波士顿棕熊队将携众多现役当家球星与传奇巨星下周将首次访问中国。

据棕熊队的中国唯一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奥瑞金负责人透露,棕熊队将在展开为期十天的访问和交流活动。包括举办包括战略签约合作发布会、城市训练营和嘉年华多项精彩主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此次中国行的一个重要活动,奥瑞金公司还将在7月13日在鸟巢金色大厅率先举行的战略签约发布会上正式与球星David Pastrňák签约,成为其亚洲区经纪独家代理,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内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

棕熊队球星将与棕熊队青训官方教练一起出现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官方夏季训练营以及冰球体验嘉年华活动中。

去年11月,奥瑞金已与美国NHL球队波士顿棕熊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公布的框架性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中国青少年球队赴美学习和训练,棕熊队指派球员和教练来中国进行指导,在中国举行表演性比赛等。”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冰球运动及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引进顶级职业冰球资源,助推冰球运动在华发展。借助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巨大商机,开拓和整合中国冰球市场的强势资源。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