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彭帅/张帅女双止步 小威挺进16强

2016年07月04日13: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张帅女双止步 小威挺进16强

新华社伦敦7月3日体育专电 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3日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张帅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法网冠军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逆转淘汰。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完胜对手,轻松晋级16强。

当日,彭帅/张帅首盘进入状态很快,以6:0拿下。第二盘,中国组合率先破发,但法国组合后来居上,连续破发,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法国组合取得3:1的优势,尽管中国组合尽力追赶,但还是以4:6落败。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仅用52分钟,就以6:3和6:0横扫德国选手贝克。她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

男单方面,法国选手、12号种子特松加对阵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双方进行了马拉松式的比赛。前4盘两度战至抢七,特松加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平。决胜盘,双方再次战至6:6平。长盘决胜中,双方一路保发至17:17,之后特松加把握住机会,以19:17实现胜利。(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