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一夜回到解放前 德国队戈麦斯报销"狐媚"停赛

2016年07月04日0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日凌晨,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队内三名伤员的最新伤情,球队前锋戈麦斯将因伤缺席剩余的欧洲杯比赛,其他两名伤员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则需要每天进行伤情观察,能否出战半决赛还是未知。

德国队主力前锋戈麦斯在与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下半场受伤离场。赛后,经过核磁共振诊断,戈麦斯确认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确认无法出战本届欧洲杯剩余的比赛。

另外两名伤员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的伤情还处于观察中,小猪确诊为右膝外侧韧带拉伤,而赫迪拉为左大腿内收肌拉伤,能否赶上下周四举行的半决赛和周日有可能的决赛还未有确切定论,队内将会为他们康复做最大的努力。

另外除了因伤缺席的,德国队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因累计黄牌停赛将铁定缺席半决赛。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这是非常痛苦的,在比赛进行到关键阶段的时候,失去了戈麦斯这样重要的球员。我很遗憾,他在这届欧洲杯上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了球队,不仅仅是他的进球。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接受现在新的形势,必须要找到解决方案。”

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戈麦斯并没有进入球队阵容,而胡梅尔斯也因伤缺阵,两场比赛德国队1胜1平,球队的进攻效率则受到了德国媒体一致的批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