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冰岛中场:“巨人杀手”之旅点亮“希望”

2016年07月04日09: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冰岛中场:“巨人杀手”之旅点亮“希望”

新华社巴黎7月3日体育专电 虽然冰岛队在3日的足球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5输给了东道主法国队,但冰岛队中场球员西于尔兹松表示,这次的“巨人杀手”之旅给球队点亮了“希望”,球员们可以带着骄傲离开。

八分之一决赛中,冰岛队2:1力克英格兰队,爆出本届欧锦赛的一大冷门。西于尔兹松说:“我非常骄傲。对于像我们这样一支小球队而言,这是一届非常棒的赛事。我们可能超水平发挥了。没有人期待我们会有这样的表现,而这会给冰岛国内的孩子们以希望,让他们相信这样的成就是可以实现的,将来我们还会回来。”

西于尔兹松相信,尽管冰岛只有33万人口,但是他们这一代冰岛球员有希望打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再次创造历史。他说:“我们大约有10至15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到来,我们对此非常期待。冰岛队的未来会很美好,我们在今后几年会继续进步。”

冰岛后卫特劳斯塔森也表示,冰岛队在2016年欧锦赛上的表现让他们在世界足球的版图上有了自己的位置,对法国队的失利也不能抹杀冰岛队的荣誉。(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